星期五, 4月 20, 2012

New iPad 開箱文

New Ipad 上市,可惡,台灣又不知要排到第幾波才開賣。
透過友人的幫忙,上個月在新加坡買到了。
不敢用寄送回國,怕被海關刁難。
加稅事小,扣留事大。
對這沒什麼經驗,還是安全點,託人帶回國,比較保險。
終於在前天,返抵國門,到了主人手上。
整個盒子都和ipad2一樣,唯一不同處就是 icloud。
就是這朵雲,突顯了你是 New iPad。
打開來,內容包裝這三代都沒有變。
沒什麼驚喜。
若是第一次買iPad,應該會覺得包裝很精簡,很時尚,很有設計感。
胃口養大了,不覺有什麼,但當看他牌產品時,就會格格不入,渾身不自在。
新加坡的電源插頭。
只好自己去買轉接頭,蘋果店有賣。
我還有一顆瑞士的插頭。
算算ipad也買了三台,居然都漂洋過海,且來自於不同國家。
一代來自瑞士,二代來自美國,三代來自新加坡。
開機時的歡迎畫面,用各種不同語言打招呼。
有繁體中文吔,真高興。
趕快按下快門。
自動找到台灣了,不知它怎麼知道的?定位、wifi都還沒開啟喔。
定位現在才開的喔,剛它就知我在台灣了。
選擇無線網路
為保系統乾淨,免除不必要的麻煩,將它設為全新。
但全新系統雖乾淨,但表示所有的東西要手動重建。
包括所有應用程式、相簿、聯絡簿、歌曲、影片、以及所有相關設定。

不熟的人,最方便的方法 , 就是從 itunes 還原。

有從itunes還原過的人就知道,還原時間約半小時至二小時不等,視你資料量及 ipad容量而定。

我的資料量至少都要一小時以上,我那等得及?
能趕快嘗鮮玩new ipad才是當務之急。

反正現在我的東西都在雲端,邊玩iPad邊雲端同步回來就好了。

已有Apple ID的使用者選第一項登入。
新使用者可使用第二項開帳號。
鍵入Apple ID
貼心的提示,而且是中文的。之前好像沒這麼貼心。

免責條款
(廢話條款:還能不同意嗎?)

等等等等等。
都等了一個月了,我可以等。

iCloud 一定要使用,[相片串流]是我的目的。

當然是備到我的電腦。
iCloud 超過 5G 是要錢的。

[尋找我的iPad],這是一定要的。
不是用來[防小偷],是用來[防呆]。
是防自己忘了放那兒。

不用麻煩傳送了。
一來浪費流量,二來蘋果也不會理我。
(微軟也不會。windows當機時,不也會傳送錯誤訊息嗎,有廠商來理過你嗎?)

註冊就免了,反正台灣還沒開賣。
等台灣開賣再註冊就好。

萬歲,終於可以用了。
至於心得,等我把玩幾天再寫吧。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接頭多少$

iCYY 提到...

幾百塊吧,沒買過吔。有好朋友送我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