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9, 2013

我是歌手-楊宗緯篇

我是歌手,是中國大陸湖南衛視的歌唱比賽節目,與一般歌唱選秀節目不同的是:參賽者不是素人,而都是發片歌手。

1004235111

在台灣受到矚目,是因為楊宗緯的加入。

楊宗緯,當初造成星光大道超高收視率的話題人物,唱紅了本來就很紅的歌,如新不了情、一了百了、當愛情回來過、可惜不是你;也唱紅了本來不紅的歌,如背叛、雨天等。

別人的歌,到他的手上,就會變成他的歌。

他的歌聲誠摯感人,會唱進你的靈魂深處,餘音繚繞,繞樑三日,久久不能自己。

也因此他是我最喜愛的歌手,也是我的偶像。

在「我是歌手」,又繼續唱紅了矜持、征服、空白格、流浪記、最愛。

「矜持」,在比賽中,表現非常亮眼,但竟「意外」敬陪末座,然而原唱天后王菲卻在微博公開賞識楊宗緯的演出。

「征服」,再一次向中國大陸天后級人物那英致敬,征服了許多歌迷及非歌迷的心,卻依然墊底,慘遭淘汰。無獨有偶,原唱那英也在微博公開讚揚。

在返場表演蔡健雅的「空白格」,一改楊式悲愴激昂的唱腔,改以小媳婦般的潺潺道來,宣洩著逝去的情感。

結果楊宗緯大獲好評,身價水漲船高,微博歌迷也成長了30萬。

節目在有楊宗緯時的收視率也比平時高出許多,也有觀眾要求節目舉辦敗部復活賽。

敗部復活賽,楊宗緯一曲「流浪記」唱得全場觀眾起立鼓掌,一舉拿下了總決賽門票。

更於半決賽中,以潘越雲的「最愛」,擊敗冠軍呼聲最高且拿下三次第一名的林志炫。

潘越雲也表示楊宗緯唱得很好,很適合唱情歌,這首歌在他唱來很有個人風格。

真期待4/12總決賽他的演出。

lag 久了嗎?想補修學分?

這裏一次給你楊宗緯在我是歌手的懶人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