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6, 2014

第一個沒有詩妤的星期日

今天是三天連假的最後一天,也是超偶 9 的第一天,亦即沒有詩妤的日子來臨了。

以往週日雖然要收假,但因為有詩妤可看,反而有點期待假日趕快到尾端。

今天,晚上九點半後,就覺得怪怪的。

想著,要不要去開電視,打開熟悉的 30 頻道?

不去開,很怪。畢竟維持了 9 個月的習慣,那是一朝一夕可以改的?

去開了,也很怪那個熟悉的位置,卻少了熟悉的那個人

原來我的荒唐病毒又加深了嗎?

將心情抒發在加油團,短短26分鐘,就有90人按讚了,不是圖片,也沒有大獎,這意味著什麼呢?

意味著詩妤的魅力,詩妤的影響力、荒唐病毒的威力,都已超出我們的預期。

詩妤不知不覺已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份。

讚1

一位小朋友問了一個問題,「花時間迷偶像是否正確?」

真難得一個小朋友,會有自省的能力。

說實在話,連我一個大人,二個小孩的爸,我最近也在問自己這個問題。

讚2

答案呢?

自己找吧!只有自己知道。

我只問我自己,十年後回頭看這件事,會不會後悔?

若不會後悔,就衝吧!

電影「練習曲」中的名言:「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說得好啊,當初去現場加油,那時若猶豫了,這輩子就沒機會了,詩妤已經畢業了。

回想起來,我很慶幸做了正確地決定,我不後悔。

練習曲

超偶 9 開播,我選擇不看,寫了這篇抒發想念的心情。

今晚特別難熬啊!

今後不再怕收假,我只害怕沒有詩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