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5, 2014

陳詩妤人生第一首自己的歌曲:「心口的微光」歌詞

心口的微光 演唱:陳詩妤 詞:吳易緯 曲:徐偉銘
新歌

孤單編織的迴圈 世界斷了電漆黑一片
能對誰救援
承諾兌現成謊言 磨練我的微笑與堅決 與愛隔絕
而你的出現 推著我 遊走在秩序崩潰的疆界
幸福 是起點或終點

當你點亮心口的微光 暖的讓眼淚都發燙
我害怕 我害怕 會遺忘倔強
如果沒有心口的微光 怎麼會有抵抗寂寞的力量
我能不怕受傷 因為你就是太陽

誰能不畏懼後悔 看見愛重生的那瞬間 太過刺眼
當你擁抱我 勇敢我 擁有和失去是一體兩面
幸福 是終點是起點

當你點起心口的微光 暖的讓眼淚都發燙
我害怕 我害怕 會遺忘倔強

如果沒有心口的微光 怎麼會有抵抗寂寞的力量
我能不怕受傷 因為你就是太陽

你讓我離開流浪 找到 汪洋中前進的光

是你點亮心口的微光 暖的讓眼淚都發燙
我瘋狂 我不害怕 奔向你身旁
是你給我心口的微光 是你給我 能夠回去的地方
黑夜不再漫長 因為你就是太陽

沒有留言: